鳥之情事

2008111517:05





嗯!氣死我了。氣死我了。竟然不給我知道



最好不要讓我碰到,一定不給你好臉色。嗯!




咦!前面不是那隻死鳥ㄇ?好好太好了!




故意不看你。




別生氣嘛!寶貝。




喂!妳不要生氣,不要走嘛!聽我解釋啦!




求求妳!不要走。




我跟妳道歉嘛!都是我的錯。




喂!喂!等我一下。




妳聽我說嘛!




不是我不告訴妳果子在哪裡,是怕妳找不到,我是專程要來帶妳去的!




絕不是我小氣,真的我發誓。

好了、好了,妳就別氣了喔!


送各位好友一齣鳥冤家短劇,希望大家開心。

編劇:calvin

攝影:calvin

場景:野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