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恬淡生活

2008053020:22


哈哈,看我的厲害,這招叫做凌空飛渡。(想這招也花了不少時間才練成)想追上我,省省吧,哈哈。




嘿嘿,我來了,別太得意,馬上就要你陰溝裡翻船,好膽麥造,我追。

世界原油直直漲,剛宣布調整油價,嘿!下班時街上竟有點冷清清,但經過加油站,乖乖,長龍好多串。上班族的荷包,並沒浮動跟著原油漲,嘿嘿,偷偷告訴你喔,我有買幾張自行車相關的股票,也奢望給自己稍稍漲一漲,小補一番。阿彌陀佛,上蒼保佑,不然就慘了,救人喔!

現在最夯的話題,不外如何節能了,連股神巴菲特都建議不要買車。

高油價?免驚,大家來騎ㄅㄨㄅㄨ,ㄛ多麥。




但是如可能改騎自行車更省,更省錢賺健康。




遍覽風光,四處遊賞,看風景。





其實更應推走路,安步當車,健康無負擔。





大地之美 好山好水,愛鄉更愛土與這廂土地博感情




所以,大家更應該為綠色節能,貢獻一點心意。




古人有云: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回歸平凡,簡單恬淡,物慾減低,生活就容易多了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