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段優雅的巴西鳶尾花

2008051621:50


身段優雅的巴西鳶尾花?




這條路不知走過了多少趟,
就不曾感到有妳的存在?



無意間、牛津學堂側、喔終於發現了妳。
害羞的妳嬌柔的身軀,不敢恣意招展。
但是孤傲脫俗,自命眼界不凡的我
視線再也無法移轉,
留戀一個下午。




炙熱的午後、難耐的一周,終於又見面了。
陽光下的妳姿色更加撩人,全然的誘惑。
心動表達不出我的萬一。




繽紛得使我意亂情迷,好想一睹芳顏。
我願意願意等妳展顏。





終於終於
盼到了盼到了
哎哎哎哎!




這真的是妳嗎?
這真的是妳嗎?



我無法想像,無法想像。
相見爭如不見?
破滅的午後 ! ~真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真有點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