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魅留痕

2008052805:50


雙十節,是國家喜事,煙火正熱烈的恣意慶祝著,那屬於我們的節日呢?
應該定在哪一天?我不知道?
星巴克原本是我的最愛,因為..................
在咖啡香裡,陶醉,嚮往,曾經







記得麼,老街轉角的那個小攤,那張卡片,妳給我感動莫名。
沿著河提,喧囂的街市,如今 如今

我還會來,會來,因為總還有那份感覺




我還會來,會來,因為總還有那份感覺
不是紀念,只是 只是看看。
老街似乎更喧囂了








情人橋一直是我們相會的終點,嗯終點

那起點呢? 起點可以算是 ,
愛河?城市光廊?
哎     隨便啦?
反正已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