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舞社成果發表

2008083122:13





八月二十八日公司舞社成果發表

當接下這任務時,是有一點點猶豫。因為,

這並非我的拿手戲。就試試ㄅ。

拍攝的是動態的表演,閃燈是不容許的,光線又不足,

只好將感光度提升到八百度。沒辦法只好犧牲相質粒度啦,

因此,如果相片粒子太粗,就包涵啦。由於大家客氣,

因此這次就只帶出老師Lily班長 Jessica/惠琳,和佩玲三位舞者。

以下也有他們的現身說法。





Lily老師
























Lily老師 and  成果發表主持人Amanda



















班長 Jessica

初次接觸舞蹈,應該是小學時的芭蕾舞班,
小小的身體第一次接觸到拉筋.
上扶把.
踮腳尖等動作訓練時不覺得苦,
只覺得學姐們跳得好棒
,好優美;
但心靈的震撼卻是在第一次的芭蕾舞劇表演
,還不夠格上台的我,
只能在台下看著王子與公主美麗的共舞,好美喔,
真希望我也能跳得這麼棒!






但社會畢竟是現實的,

三年的舞蹈訓練不過是增加才藝的一部份,

人終究還是需要走入常軌的,

於是已磨損的芭蕾舞鞋就這麼束之高閣了.






結婚多年後的某一日,在姐姐的鼓吹下開始重新接觸舞蹈,
從初期的有氧到後來的拉丁舞.國標舞,
雖然一向是課堂老師公開稱讚的學員,
但我只當作是辛勞工作一天後的運動,流點汗幫助睡眠,
從來也沒有太認真看待.





直到開始和Lily學習肚皮舞後,突然開竅了,也因肚皮舞老師一句:

妳跳得好棒,為什麼不常來上課?而開始了我的認真學習.真的,

舞蹈是一種非常棒的肢體語言,在不斷的自我要求下,

我能做到的越來越多,我跳得也越來越好,也越來越有自信了.






年過四十的我,覺得人生越來越美,這些美麗的事物,

也希望與您一起分享;謝謝我們辛苦的攝影師,

也期待下一次更美麗的相遇!





佩玲

8/28真的是離開校園生活後,印象最深刻.最難忘的日子之一,

也是近來壓力最大的一日。






不過這一切也是值得的~這一日的背後,要感謝的人很多,
尤其是我們的舞技最高超,最妖嬌美麗的lily老師,
因她的傾囊相授、細心耐心的指導,
造就了我們這個難忘的日子,






再來要感謝的是我們舞蹈班的學員們,大家也耐心用心的在學習,
雖然最後沒有一起畢業,一起成果發表,但這學習的過程中,
大家都是很用心的學習,互相鼓勵及教導
(尤其是沈課長她是學員中學習最好及最快的,她都會幫助我們其他人學習),讓整個過程既開心又愉快、最重要的還能健身,一舉數得。






最後要感謝的是舉辦這次活動的所有參與人員:
有大力支持公司同仁舉辦活動的總經理、大方提供場地給我們的吳經理、
我們的大攝影工程師陳經理(關於舞台、燈光、背景...等都很專業,
最終目標就是要把我們拍的美美的~)、






管理部副理極力爭取 8/28的點心、飲料,

讓大家眼、耳、口、手、身体、腳全都用上了;

力偉的熱心招呼/桌椅的擺放及盡力的協助,

還有所有的參與人員,有了大家的共同參與,

讓這次的活動既開心又愉快(雖然舞不是跳得那麼好、那麼專業,

但這已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大家開心。謝謝大家~









大力支持公司同仁舉辦活動的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