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我的咖啡

2012120919:22

< 找尋我的咖啡 >

沒有買到夏威夷榛果咖啡,

換帶了巴西黃波旁。

回來用虹吸壺煮了了兩次,

今天再試,留在嘴裡的甘醇溫和的香氣讓我很滿意;

雖然,包裝上的咖啡香並不出奇。

 

咖啡的、風味、香味、質地、及感覺最讓我喜愛。

我喝咖啡的時間已經好久了;

以前只喝卡布奇諾,

現在則喝單品原味,或是綜合原味。

而且,萃取後的咖啡殘渣用途也不少呢。

 

咖啡是很個人的品項,不會相同;

<>喝咖啡嗎?我相信也是與眾不同的。

 

以下是我專程去買咖啡的地方,很有意思喔。

因為是,近來還蠻紅的田間咖啡屋;

精緻,但地方並不是很大 < 純屬個人感覺 >

或許是假日人多的緣故吧!所以呢,

嘿嘿嘿! 每個座位限定2小時喔!

座位幾乎都在室外,感受其特殊的風情。

不用問我咖啡好不好喝,拍謝啦,

我是用門票抵消費買了咖啡豆,

進去蹓蹓逛逛而已啦!

< 我是非假日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