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荷

2012070120:33


夏荷

我不知是否遲到,

但是,明顯的是比別人晚了很久。





其實,早些、晚些應該也是無所差別吧!

反正生命的輪迴都是一樣的。








即使生命是一場空,也要空得很快樂很充實。








我喜歡陽光,尤其是早晨的陽光;

透過葉脈的光,讓我精神抖擻。





穿透花瓣的光,讓我清麗脫俗。

吻合我的個性,出污泥而不染。

我愛陽光,更愛陽光下的我。





對未來不要期待太多。

期待太多,老實說挫折感會很深。

不如想想現在能做些甚麼,會讓自己更自在!








要活在自己的生活中,

不要活在別人嘴巴的世界裡;

才會活得自由。





捨得捨得,有捨就有得;

得失得失,有得就有失。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奇妙,

你又何必苦苦追尋一個目標?





有人說,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 




有人說,想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那麼相愛呢,是最溫暖的感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