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到武陵

2009120621:07

既然來了福壽山農場,

怎能不去二十七公里外的武陵農場?

車行約莫四十來分鐘就到達入口處了。

這裡可是我心中的世外桃源ㄋ!




哇喔!武陵富野度假村,能歇腳住個一晚應該很棒ㄅ?




入口的花園是迎賓的第一站,晴朗的天氣;

雖然氣溫只有十五度,但是陽光一樣晒得暖呼呼的。

日正當中正是色彩最艷麗不過了,

顧不得飢腸轆轆,先拍為快了。




當天是越拍越滿意,因為條件很理想。

踩著落葉也好,頂著陽光也罷!

無法讓我停下腳步,把記憶卡填滿。










七家彎溪畔的楓葉、正當由綠轉黃,

樹梢的光線、把它渲染得繽紛熱鬧,

讓我大呼過癮!



















連池面的倒影都美得令人心神盪漾;

讓我幾乎流連、徘迴不去。
















千年銀杏金黃得好均勻,好似沒有半點瑕疵。

穿透銀杏葉間灑落的光線、有點虛幻。

讓樹下更詩意盎然。挪動白色的桌椅;

午後的咖啡、在此,肯定是~不醉也難。







感謝前來欣賞  祝福大家~心情愉快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Rosa 於 2015-11-06 10:03 1F
  • ......

    石頭湖畔ㄉ落葉楓很有意境
  • 版主於 2015-11-06 11:14 回覆
    又是秋季了
    這時如果有時間  我應該還會上去吧
    武陵是讓我喜愛的地方
    秋楓 春櫻 都叫人留戀忘返
    尤其是在那裏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