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莊園印象(上)

2008070820:31

經常聽聞新社古堡,已有一段時間了。






這是他們開頭的介紹:

台中大坑風景區圈內的新社鄉,相當於37個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

海拔500公尺 到860公尺,四季氣候宜人,年均溫23,最適合人居的氣候,

且居台中縣太平鄉與台中市北屯區的分隔山稜線。






嗯,感覺很不錯ㄉ樣子。






但是打動我的是底下的描述:

一品中古歐風,等待一秋楓紅,引頸千樹梅綻。

步入莊園,您將會不經意地融入其中,留連忘返。







因此,帶著些許期盼,些許好奇,帶著相機。

參加,此次淡水網球聯誼會的,新社古堡一日行。







由於,會長的大力支持,及總幹事的細心策劃,

這次的活動我個人認為很成功,

成功的關鍵在於時間點的安排適當,

同時也見識到會長的親和力,SO nice

在此,謝謝 翁會長及 陳總幹事。







停留的時間裡,我很用心的看,努力的看,不停的看。

我覺得我好忙ㄛ。







儘量利用視角來記錄,我眼中的新社莊園。

來與好友交流分享,

因為孫叔叔說過: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嘛。






透過鏡頭,請各位與我一起欣賞吧。













左側是翁會長 右側是陳總幹事
足甘心ㄟ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