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花開

2008061416:17


鳳凰花,花型艷麗似蝴蝶,也似展翅的鳳凰。

單就外觀美豔,花簇繽紛熱鬧,富貴氣。

一點也不帶感傷,反而有點兒喜氣洋洋。






青青校樹 萋萋庭草 欣霑化雨如膏
筆硯相親 晨昏歡笑 奈何離別今朝
世路多歧 人海遼闊 揚帆待發清曉
誨我諄諄 南針在抱 仰瞻師道山高






想著想著又開始感傷






打從小學開始,只要唱起驪歌,

眼淚總是很不聽話的模糊我的視線,

難道是情感太豐富?我不知道






連一個人看HBO

看到感人處 也會熱淚盈框,久久不能自己。

因此我很討厭看悲劇






週末的早上又是陰雨綿綿

看著校園裡的鳳凰花,紅瀲灩,但心戚戚。

撐起傘,抓起相機

去稀釋我的多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