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會有期

2009052300:08

雲南的秀上篇、夢雲南。





雖然,從雲南回來已近兩個月,風景自是不在話下。

但是,另一個叫我難忘的,卻是在那裡看到的三場秀!

玉龍雪山下的印象為其一,另一場是夢雲南;與雲南印像。

今天要與好友分享的,就是、夢雲南與雲南印像這兩場秀!

夢雲南是可以公開拍攝;但是雲南印象、卻是忍不住,偷偷拍攝ㄉ。

以往自助旅行,我有一個原則,就是出門在外安全第一。

因此,在異鄉的夜晚,我自是格外謹慎。

通常聲色場所我是絕對不入,明哲保身。表演場所也是。

反正目的就是攝影。

而此次湊巧、跟團到雲南,剛好有這個選項,也就團體行動的參與了。

而它感動了我,因此,雖然工作很忙,看近些日子我ㄉ格子,就明瞭ㄌ。

真的是每天忙到只想倒床就睡,坐上電腦前也癱在桌前。

也少到好友處遛躂,因此,感到非常ㄉ抱歉!

今日特打起精神,雖然我在雲南有好多題材;但這些秀對我而言是很棒ㄉ。

因此,也就以雲南的秀上下篇,做雲南行的結尾。

同時,也暫別各位好友,大家的支持與愛護鼓勵,真的非常的感激與謝謝。

希望在工作的忙碌能調整過來時,再見了。

請慢慢欣賞以下的秀。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福氣又快樂。

後會有期!
















 








 
























雲南的秀下篇、雲南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