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的心

2010051012:47


攝影之於我  是個樂趣

也是個情感的寄託

讓我動情的就會留下記錄

在手持相機時  感覺特別不一樣

會有好多的想法

別人未必接受

但是我喜歡  

因為那是呈現

在那當下 

我的感覺 

我的情緒

每個人對於攝影都有主觀的想法

我的動機 想法皆以簡單為出發點

讓自己的影像

能夠讓人回味再三

而留下不一樣的印象

在平凡中帶點不平凡

 

我也喜愛欣賞別人的影像

從中去解讀拍攝者的想法

也可以說

影像是心像的延伸

因此在攝影的世界裡

我樂此不疲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在影像世界不一定是

我一位朋友

只用一台手動的135釐米底片相機

一個50釐米標準鏡頭

至今從未改變

但是依然拍出令人悸動的黑白影像

所以

在準備更好的器材的同時

也要準備一顆更細膩的心才是

 

攝影的心

要一直活潑前進

讓感官一直滾動

一直滾動

~您的心

~觀者的心